床墊拍攝20200220拍攝檔案12392.jpg

一般來說,床墊越便宜,其耐用性就越差,反之亦然。但是,更昂貴並不總是意味著更好,有些床可能帶有根本不需要的功能,甚至可能阻礙個人睡眠體驗。

平均床墊價格
我們將在下面詳細介紹價格波動的具體原因。但就目前而言,我們可以看到床墊的成本範圍很廣,尤其是在不同類型的床墊中。在大多數情況下,天然乳膠床墊往往是成本最高的,記憶泡棉床墊在中間,而傳統彈簧床則是最便宜的。

床墊類型

最低

最高

平均

記憶泡棉床墊

$25,000

$200,000

$50,000

傳統彈簧床墊

$1,980

$25,000

$10,000

獨立筒床墊

$2,900

$3,000,000

(幾百萬的獨立筒床墊大份都是手工製作,床墊填充物有分。)

天然膠乳床墊

$25,000

$180,000

$50,000

(表格內容以百貨公司常見的價格為計價)

 

記憶泡棉床墊
記憶泡棉床墊的價格可能會根據材料的密度和結構而有所不同。所以頂級記憶海綿床墊的價格可能會很高,具體取決於質量和品牌名稱。成本通常與質量直接相關,因為材料是昂貴的,而不是人工。


彈簧床墊
選擇彈簧時,線圈數,舒適性材料等都是因素之一。床墊中的線圈數量也會影響價格,存在的線圈越多,用於製造它們的金屬就越多。所以很多客人都會問我彈簧有幾顆?因為更多彈簧的床,這可能有助於證明其價格合理,但不表示更多的彈簧越好。彈簧床墊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破裂,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變得吱吱作響,這部分就要考慮換張新床墊。
 

獨立筒床墊
袋裝彈簧床墊通過袋裝彈簧的基礎層提供支撐。與一般彈簧床不同,袋裝彈簧是單獨包裝的,這部分也比一般彈簧床價格尚還要貴,好處是可以單點支撐,滿足不同需求和體重,同時也可以在深夜減少干擾。價格部份會包含獨立筒鋼材、內材所使用的海綿、乳膠、彈簧等原料也有不同等級,加上表層技術,都會導致成本差異。
 

天然膠乳床墊
乳膠床墊通常較昂貴,因為天然乳膠材料來自橡膠樹的汁液,100%天然無毒抗過敏,材料還能被大自然分解,相較其他床(例如帶有凝膠或記憶泡沫的床)中含有化學物質,因此對喜歡健康的環保的人通常會購買天然乳膠床墊。優質的乳膠床墊可以使用10年或更長時間,要注意的是合成乳膠床墊通常較不耐用,並且只能持續幾年,具體價格取決於其質量,乳膠床墊的成本依據品牌和尺寸的不同而有差異。

可以合理增加床墊價值的因素有:
(1)天然纖維,如羊毛,馬毛,絲綢等
(2)棉
(3)純天然乳膠 
(4)線圈數更多的彈簧
(5)更天然的纖維
(6)雙面,可翻轉與一側,不能翻轉床墊
(7)進口材料


沒有增加價值的東西:
(1)為床墊增加額外的厚度
(2)凝膠
(3)為設計而設計的床墊外表
(4)“不翻轉”或“不能翻轉”床墊

 

上述說的都是營銷技巧,僅是為了從消費者身上獲取更多的錢而增加的。其中一些實際上剝奪了價值。額外的厚度和密度較低的泡棉都會降低床墊的使用壽命。
還有床墊附加費用和隱藏費用,可以在細項探討請參考「比較好的床墊大概要多少預算才合理?」加上床墊公司取的材料的價格也不同,這也造就了為什麼市面上床墊價格這麼多的原因囉!

 

如果想知道哪張床墊適合我?可以與我們好睡王家居聯繫,幫助您找到適合您的床墊!

 

'延伸閱讀:獨立筒床墊-乳膠床墊-記憶床墊保養小秘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4個徵兆再告訴你的床墊太軟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記憶床墊與乳膠床墊哪一種適合我?

arrow
arrow

    好睡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